close

自從懷孕之後,就加入了一些孕媽咪和哺乳的社團

推薦也想加入社團的媽咪可以搜尋 Supermom|哺乳|餵母奶|懷孕|媽咪育兒交流團

這裡面的媽咪超熱心的,我問了好多孕期的問題或是寶寶的問題,

各位媽咪都好熱心回覆我呢,實在是很感動 

當然還有很多社團像是因為我的小蘋果是猴寶寶,

所以我也有加入2017猴寶社團,

媽咪可以自己去找找自己喜歡的社團喔!

 

在社團中曾經看到有媽咪分享孕婦寫真照,

覺得也太特別了吧,而且我真的覺得懷孕的媽咪真的很美!!

於是和老公提出我也想拍攝孕婦寫真照,

不愧是我的第一名老公,竟然二話不說答應了!!!

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老公超帥氣,完全沒嫁錯人的感覺

不枉費我挺著大肚子還要承受孕期的不舒服  哈哈

 

我找了跟我拍婚紗同間的攝影公司,成品拍出來 我超喜歡的了

完全是我想要的浪漫感覺~~~~

 

寫真.JPG

 

寫真.JPG  擷取.JPG

 

 

居家照-這張照片是我和老公最喜歡的一張了 

圖片.JPG

 

相信在之後小蘋果出生後 我再來看我的孕婦寫真照  一定還是充滿著感動吧

 

35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寫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